首页 > 中伊关系 > 旅游文化
“中国图书角”落户伊朗国家图书和档案馆
2019-05-01 21:57

  5月1日,“中国图书角”正式落户伊朗国家图书和档案馆。中国驻伊朗大使庞森、伊朗国家图书和档案馆馆长布鲁杰迪共同为“中国图书角”剪彩。

  庞森表示,中伊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书籍为两国读者搭建了对话的桥梁,是两国人民心灵沟通的纽带。希望“中国图书角”成为伊朗读者了解中国文化和社会生活的窗口,成为中伊文化交流互鉴的平台。

  布鲁杰迪表示,伊中人文交流合作是两国关系及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书籍和图书馆是知识的载体和源泉。祝愿“中国图书角”让更多伊朗读者了解中国,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中国图书角”以“阅读中国”为主题,中方捐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1000余种图书,涵盖政治、历史、文学、诗歌、艺术等不同领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