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伊关系 > 旅游文化
解晓岩大使与伊朗德黑兰大学师生座谈
2010-04-14 17:44
解大使与伊朗德黑兰大学师生座谈

    4月14日,解晓岩大使来到伊朗久负盛名的德黑兰大学,与该校国际研究学院学生就中伊双边关系进行了座谈,并与该学院教师和学者就深化和拓展中伊两国文化和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解大使在讲话中回顾了中伊两国悠久的交往历史,积极评价两国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合作的不断发展,展望了中伊关系未来发展的蓝图,希望德黑兰大学的师生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国,为促进中伊两国友好交往尽力。解大使还回答了师生们关心的中伊关系、伊核、地区等热点问题。座谈活动热烈而活泼。解大使向该学院赠送了介绍中国的图书和音像资料。

             

                 解大使会见德黑兰大学教师学者               解大使向德黑兰大学赠送介绍中国的书籍和音像资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