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伊关系 > 旅游文化
中国首次参加伊朗德黑兰国际图书博览会
2009-05-11 16:59

解大使与中国参展团交流座谈
    
        5月5日至16日,伊朗举办第二十二届德黑兰国际图书博览会。本届书展上,内容丰富的中国图书首次亮相伊朗,吸引了众多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伊朗朋友,在色彩鲜艳的中国结映衬下,成为书展上的耀眼明星。
        解晓岩大使与新疆新闻出版局、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等单位组成的参展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和座谈。解大使表示,大力推动和发展中伊在图书与出版领域的合作是加强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参展,不仅能够促进两国在图书出版方面的合作,而且还为伊朗人民更多了解中国文化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双方应把这种交流与合作继续下去,为中伊关系的全面发展多做贡献。
 
 
中国图书展位                                                                                      伊朗读者在展台前讨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