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之窗
驻伊朗大使常华会见伊朗奥委会主席霍斯拉维瓦法
2023-03-07 23:37

2023年3月7日,驻伊朗大使常华会见伊朗奥委会主席霍斯拉维瓦法,使馆文化参赞朱自浩参加。

常大使首先祝贺霍斯拉维瓦法新任伊朗奥委会主席,并介绍了杭州亚运会筹备情况。常大使表示,今天恰逢延期后的杭州亚运会迎来倒计时200天,目前杭州亚运会从场馆建设到赛事组织、从服务保障到城市提升正全面推进,这届亚运会将贯彻“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理念,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团结合作的体育盛会,为推动构建亚洲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伊朗是亚洲体育强国,期待伊朗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霍斯拉维瓦法表示,伊朗奥委会致力于同中国发展体育合作,希望将体育交流筑造成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伊方相信中国杭州将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伊朗运动员也正积极备战,力争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