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之窗
驻阿巴斯总领馆举办“温暖迎春”活动
2023-01-16 18:14

2023年1月15日是农历南方“小年”,驻阿巴斯总领馆举办“温暖迎春”活动,邀请伊朗南部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来馆做客,共叙乡情,同贺新春。

李昂领事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他表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擘画了宏伟蓝图。2022年也是中伊关系历史上的重要一年,中国驻阿巴斯总领馆正式开馆为中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添华章。总领馆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外交部的领导和驻伊朗使馆的指挥下,把“外交为民”宗旨落到实处,全力为领区内同胞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

现场气氛温馨喜庆、其乐融融。大家一起包饺子、看春晚、话家常,在异国感受家乡味道,寄托美好期许。大家还观看了电影《万里归途》,被中国外交官用生命守护海外同胞的责任担当深深感动。同胞们表示,驻阿巴斯总领馆是伊南部中国同胞的“新家”,此次迎春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新的一年里,大家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奋斗,为中伊友好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