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签证
申请办理香港签证须知
2015-09-08 20:52
 

  (一)请根据申请赴港签证的类别, 前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入境事务处网页查询有关规定,并下载相关申请表格   

  (二)需提交的材料:签证申请表、偕行人表(如有)、担保人情况表(如有)、港方邀请信函、银行存款证明、机票和酒店订单、有效护照

  原件、护照资料页复印件、申请表表格第一页(带照片页)复印件,以及领事官员根据香港入境事务处要求,请申请人提供的其它文件。 (三)由于所提交的全部材料需传真至香港入境事务处,因此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整洁清晰。

  (四)大使馆得到香港入境事务处批复后,将电话通知申请人到使馆领取签证。

  (五)香港签证每人30美元,加收通讯费20美元。申请人自行取消或被香港入境事务处拒签,仍需付20美元通讯费。

  (六)香港签证无加急或特急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