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伊关系 > 政治关系
驻伊朗大使常华会见伊朗议会伊中友好小组主席阿米尔阿巴迪
2020-09-15 18:46

  2020年9月15日,驻伊朗大使常华会见伊朗议会新任伊中友好小组主席阿米尔阿巴迪及小组部分成员。

  常华表示,中国和伊朗同为文明古国,长期以来,两国人民一直保持友好交往。新形势下,中方愿同伊方不断深化政治互信,继续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推动中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稳步发展。立法机构交往是中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伊朗议会友好小组的议员朋友们为中伊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中国驻伊使馆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

  阿米尔阿巴迪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他说,伊方从战略高度看待和发展对华关系,伊各界都对加强伊中各领域合作充满热情,伊议会伊中友好小组的议员们愿继续为双边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而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