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之窗
驻伊朗大使常华慰问参加“安全纽带-2023”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中国海军“南宁舰”官兵
2023-03-20 13:11

   

    2023年3月17日,驻伊朗大使常华率部分使馆馆员赴伊朗恰巴哈尔港迎接参加“安全纽带-2023”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中国海军“南宁”舰,并看望慰问舰上官兵。

    在编队指挥员赵朗海军大校、杨艳华海军大校等的陪同下,常大使登舰检阅仪仗队。随后,常大使与舰上军官座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参观了舰上设施。

     常大使向参加军演任务的"南宁″舰全体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常大使说,“安全纽带-2023”海上联合军事演习为地区和平稳定注入正能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官兵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强军伟大征程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为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朗大校表示,此次参加联合军演时机特殊、任务重大,全舰官兵将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任务,并增进与有关国家军队的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