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之窗
中国驻伊朗使馆参加伊外交部国际慈善义卖活动
2022-06-15 21:37

6月15日,伊朗外交部在伊外交部政治与国际问题研究所举办2022年国际慈善义卖活动,伊外长阿卜杜拉希扬夫人等出席。常华大使夫妇以及使馆妇女小组成员参加。

精心布置的中国展台洋溢着浓厚的中国风,成为义卖全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妇女小组同志们精心挑选了40余中特色工艺品,有古色古香的绢扇、茶具,有轻柔飘逸的真丝披肩、丝羽围巾,有活灵活现的彩塑泥人、脸谱餐具,有浓香四溢的炒饭炒面、精美糕点,还有备受小朋友喜欢的充满童趣的熊猫玩偶、拨浪鼓。使馆还将中国文化主题立体画册作为礼品赠送给在场来宾。

常华大使及夫人封捷上场带货,与使馆同志们一起热情地为来宾展示商品、介绍蕴含的中国故事和中国文化。

阿卜杜拉希扬外长夫人专程到使馆展台参观,与常华大使及夫人封捷热情交谈,对中国使馆为本次义卖成功举办付出的努力,以及多年来为伊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大批来宾驻足欣赏、积极购买,纷纷盛赞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文创产品充满新意、富有神韵。现场气氛欢乐友好、热闹非凡。

义卖结束后,使馆将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主办方,用于支持当地慈善事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