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加强针剂护平安 “春苗行动”暖人心
2022-01-27 22:51

近期,新冠肺炎变异毒株在全球迅速传播,严重威胁海外中国公民健康安全。为进一步落实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结合伊朗疫情形势变化及在伊同胞诉求,近日驻伊朗使馆在德黑兰组织为在伊中国公民接种加强针。

此次接种是继去年5月至7月在伊推进“春苗行动”、为600余名在伊中国公民接种国产新冠疫苗之后,又一次组织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使馆与伊卫生部等政府部门和有关医院密切联系,落实接种安排细节。接种当日,使馆领侨处工作人员与院方密切配合,按流程做好身份查验、接种、留观、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保障接种现场井然有序。接种工作进展顺利,按计划圆满完成。使馆人员还向在场同胞们送上节日祝福,提醒大家继续加强个人防护,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

接种结束后,使馆向医院工作人员送上中国春节小礼物,感谢他们为疫苗接种工作付出的努力。

同胞们纷纷表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能在使馆帮助下在异国他乡及时接种国产新冠疫苗加强针,不仅心中更踏实,而且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使馆的关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